線上報名 線上捐款

消息

【活動】第二屆 愛塗鴉 愛分享頒獎典禮

2018-07-13

愛塗鴉活動目的、給予孩童發揮色彩創造力的空間,並促進親子間的互動。在小朋友的暑假生活中、 愛分享慈善會 至善園免費社區學園 藉由『愛分享 愛塗鴉』活動,讓爸爸 媽媽陪伴小朋友渡過歡樂童年,一同渡過充實的快樂暑假。

活動中從High翻全場的「吸血鬼、魔女主持人」引導活動的「恐龍哥哥、Elsa、Anna公主」。全場高潮魔術、泡泡表演的「恰恰魔術師」無不帶給現場家庭無數的歡笑及驚喜。「知善、行善」,一直是我們堅持的理念,社會上其實充滿著許多的正能量、小故事,默默的付出著。希望我們也能成為善漣漪的起點,慢慢像同心圓般,拓展出去,串聯更多力量,匯聚成真正的「至善」境界!

最後感謝,新莊的大家長 黃林玲玲議員、本會 高銘裕理事長楊岳修榮譽理事長 楊岳霖常務理事及 諸多貴賓的蒞臨同歡。更感謝今日一同與會的小朋友及家長,因為有您們的用心付出,才能成就本日充滿喜悅及感恩的頒獎典禮。

社團法人愛分享慈善會/至善園免費社區學園

圖像裡可能有11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坐著、鞋子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23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、大家坐著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和小孩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和鞋子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和鞋子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、大家站著和鞋子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、大家站著和鞋子圖像裡可能有9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圖像裡可能有5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和鞋子圖像裡可能有12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坐著、人群、表格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、大家坐著、人群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、大家坐著、表格和室內

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

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

圖像裡可能有6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坐著、表格和室內